梅津斯基:俄罗斯灾难电影《机组》有望在东盟国家上映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日期:2016-05-21

电影《机组》海报

人民网莫斯科5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文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梅津斯基今日对记者透露,目前在俄罗斯热映的灾难影片《机组》有望登陆东盟国家。

电影《机组》由尼古拉·列别杰夫执导。电影讲述了一名年轻且有原则的飞行员——阿列克谢·古辛从军用航空转至民用航空工作,遇到了他的严厉辅导员列昂尼德·津琴科。两人面临着拯救数百人的艰巨飞行……

影片中主要角色分别由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和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扮演。

梅津斯基在俄罗斯-东盟峰会框架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昨天向各国文化部长们展示了带有英文翻译的电影《机组》片段,很多人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他们的国家上映。”

目前,《机组》在俄罗斯新上映的影片中票房排名第二。上映三周内观影人数达440万,票房收入达13亿卢布(1美元约合64卢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