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现实主义苏联绘画》大型展览引莫斯科近20万民众观展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日期:2016-05-17

人民网莫斯科12月8日电 (记者 华迪)《浪漫现实主义苏联绘画》(1925-1945)大型展览于11月4日在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马涅什)隆重开幕。预计于当月22日结束的展览由于大量观展需求而延期。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文化部新闻局消息,一个月内约有19万人前来参观。日均参观者达6300人。

展览共展出80幅绘画作品,其中多数堪称苏联艺术的经典,如亚历山大·拉克季昂诺夫的《前方的来信》、亚历山大·杰伊涅卡的《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伊萨克·布罗茨基的《列宁在斯诺尔尼宫》等。

本次展览由俄罗斯国立展览中心与俄罗斯文化部共同举办。来自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国立俄罗斯博物馆、国立历史博物馆、中央武装力量博物馆等各大俄罗斯博物馆的珍贵藏品悉数亮相,社会主义现实主义阶段繁荣时期的优秀绘画作品一览无遗。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