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举办庆新春活动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6-05-12

人民网莫斯科2月5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2月5日,在2016年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中俄两国民众和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促进文化交流和增进友谊,中国驻俄大使馆苏方遒公使、莫斯科州州长顾问拉斯喀佐夫、红山市市长萨普诺夫及在俄中资企业家、旅俄华人华侨、俄罗斯商界代表等200余人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载歌载舞共庆中国新春佳节。

此次庆祝活动采取中俄合璧的方式,舞龙、舞狮、武术、秧歌、旗袍秀、现场书法等中国传统节目和俄罗斯精彩的民俗文艺节目表演接连登场。此次活动是在俄传播中国春节风俗、弘扬中国文化的一次重要活动,彰显海外游子共筑“中国梦”的民族精神。

苏方遒公使代表使馆全体向莫斯科州政府及当地的企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高度评价了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在促进中俄两国企业间交流、促进两国相互投资及贸易发展中发挥的重要的抓手和平台的作用。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俄罗斯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深化了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悉,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是中国目前在境外商贸流通领域最大的落地投资的项目,是央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俄联邦莫斯科州首府红山区投资建设的。截至2016年2月1日,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土耳其、新西兰、荷兰、日本、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中国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入驻中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