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回祖籍参加东正教圣诞节庆祝活动(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16-05-12

普京在特维尔州图尔金诺沃村的圣母教堂迎接东正教圣诞节(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报》1月7日报道,俄罗斯7日迎来东正教圣诞节。按照传统,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往教堂参加庆祝活动迎接圣诞节。

  今年,普京在特维尔州图尔金诺沃村的圣母教堂迎接东正教圣诞节,同普京一同参加活动的是当地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学生。

  据bloknot网站报道,这已是普京第三次在这个教堂参加圣诞节庆祝活动。前两次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普京出生于列宁格勒,即现在的圣彼得堡,但图尔金诺沃村却是普京的先辈居住过的地方。

  据悉,普京的父母正是在这所教堂中受洗的,而普京的祖母也正是在此地的墓地中长眠。

  每年的1月7日是东正教的圣诞节,这是东正教里仅次于复活节的第二大节日。作为当今世界东正教信仰的中心之一,俄罗斯各地隆重庆祝这个节日。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