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过大年”活动在俄驻华使馆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日期:2016-05-10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由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年报共同举办的“中俄青年过大年”活动1月29日在俄驻华使馆举行。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杨海滨、北京青年报社副总编刘峰、媒体代表和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等学校的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杰尼索夫大使用流利的中文给大家拜年。康登慧 摄

杰尼索夫大使对中俄两国青年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流利的中文给大家拜年。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也向参会的青年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

杰尼索夫大使亲切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康登慧 摄

随后,俄罗斯青年为来宾们献上了传统的俄罗斯歌舞节目。在“文化体验环节”,中俄两国青年共同体验了俄罗斯布艺手工制作和俄罗斯套娃彩绘等环节。

中俄两国青年共同体验了俄罗斯布艺手工制作。康登慧 摄

活动最后,大使馆为来宾准备了正宗的俄罗斯食品,独特而诱人的味道令很多第一次尝试俄罗斯美食的中国青年赞不绝口。(康登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