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摄影师用照片还原童话世界 模特千里挑一(组图)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6-05-08

摄影师玛格丽特·卡列娃从小热爱看俄罗斯国内外的童话故事,这也是她打造梦幻作品的初衷。

玛格丽特其实早在4年前便完成了第一批童话系列,可是她本人并不满意。于是匆匆删掉了所谓的“败笔”,继续研究如何更好还原童话人物。

玛格丽特告诉《共青团真理报》,“第一批写真简直惨不忍睹……我开始尝试从俄罗斯童话里汲取灵感,像这组‘姑娘与公鸡’,模特叫达莎。那时候有一个做饰品的设计师开始帮助我,也是因为她才有了这些鲜艳生动的照片。”

玛格丽特称自己更青睐与非专业模特合作。“我会花上很长时间挑选模特,在1000人里面挑选需要的那一款,”她说,“我不用熟人,一般在网上找人。”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