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广告 绝对的“另类”艺术(图)

来源: 日期:2009-03-24

向大家介绍一下伏特加的历史吧 :

传说在1812年,以俄国严冬为舞台,展开了一场俄法大战,战争最后以白兰地酒瓶见底的法军败走于伏特加无尽的俄军而告终。据了解,在12世纪时已经发现伏特加的踪迹。而根据文献的记载,伏特加的起源有两种说法,一是说发源于俄国,一则是说发源于波兰。

帝俄时代的1818年,宝狮伏特加(PierreSmirnoffFils)酒厂就在莫斯科建成,1917年,十月革命后,仍是一个家族的企业,1930年,伏特加酒的配方被带到美国,在美国也建起了宝狮(smirnoff)酒厂,所产酒的酒精度很高,在最后过程中用一种特殊的木炭过滤,以求取得伏特加酒味纯净。伏特加是俄国和波兰的国酒,是北欧寒冷国家十分流行的烈性饮料。

伏特加是从俄语中水一词派生而来的,是俄国具有代表性的白酒,开始是用小麦、黑麦、大麦等作原料酿造的。到18世纪以后就开始使用土豆和玉米作原料了,将蒸馏而成的伏特加原酒,经过8小时以上的缓慢过滤,使原酒液用活性碳吸收它的味。

伏特加的特点 :

伏特加无色、无香味,具有中性的特点,不需贮存即可出售。由于伏特加无色透明,与金酒一样,可与其它酒类混合调成各种混合饮品和鸡尾酒。

伏特加现已不是苏联的特产,有许多国家如:波兰、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等都有生产出品质与苏联所产相近的伏特加。   

作者:网友提供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