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俄罗斯”党可能提名普京为2012总统候选人

来源: 2007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10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的统一俄罗斯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发言。当天,普京表示将领导统一俄罗斯党竞选团参加于12月2日举行的新一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但他表示拒绝成为该党成员。 新华社/法新

据俄新网报道,“公正俄罗斯”党可能提名现任俄罗斯总统的普京为2012年俄总统选举候选人。

“公正俄罗斯”党领导人、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4日做出上述表示。

米罗诺夫在会见地区媒体主编时说:“我本人将亲自协助普京竞选2012年国家总统。‘公正俄罗斯'党可能提名他为总统候选人。”

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总统最长任期为两届。普京的总统任期2008年到期。他多次称,不准备修改宪法。

但米罗诺夫确信,2012年前将修改宪法,即总统任期从4年提高到5年至7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