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表新年献词感谢民众支持

来源: 2008年01月01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新华网莫斯科12月31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31日晚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电视向全国发表新年献词,
感谢8年来民众给予的支持,共同把俄罗斯建设成为强大、自由和适合人居的国家。

普京在献词中说,过去8年,俄罗斯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与民众的支持密不可分的。俄罗斯捍卫了领土完整,重新实现了民族团结。为把俄罗斯建设成为现代、自由、强大和适合人居的国家,俄罗斯人民在过去8年里作出了共同的努力。

普京说,俄罗斯人民亲眼见证了俄罗斯国力日益强盛、经济快速增长,民众获得更多发展机遇。他说,俄罗斯人民选择了通向成功的正确道路。

这是普京作为俄罗斯总统最后一次向民众发表新年献词。普京2000年3月当选总统,2004年3月获得连任。俄现行宪法规定,每届总统任期为4年,不能两次连任。俄罗斯将于2008年3月2日举行总统选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