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体披露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业余爱好

来源: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5月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宣誓就职。当天,梅德韦杰夫正式就任俄罗斯联邦总统。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在人们的印象里,国家元首总是公务繁忙、日理万机,而他们生活中并非只有工作。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近日向公众展示了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业余生活。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每天睡眠6小时,通常早晨8点起床。他每天都从事体育锻炼,包括早晚各游泳一小时。瑜伽、皮划艇、滑雪、射击、钓鱼、足球和冰球等运动项目也是这位新总统的业余爱好。

休息日,梅德韦杰夫通常会用半天时间锻炼身体,下午则会约上至交去听音乐会、看戏。他很喜欢聚会,但现在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这种机会越来越少。

梅德韦杰夫的儿子伊利亚今年12岁。对于教育孩子,梅德韦杰夫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他认为应当把孩子当成独立平等的成人看待,给予应有的尊重。

梅德韦杰夫喜欢健康、有营养的食品。除红、白葡萄酒外,他还偏好各种果汁和绿茶。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