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俄罗斯新政府组成人员名单

来源: 2007年09月25日 来源:CCTV 日期:2009-03-29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4号晚宣布了政府内阁改组后的新阁员名单,并表示不接受谢尔久科夫辞去国防部长的请求。

此次政府成员调整中,财政部部长库德林除保留原职外,还兼任副总理;曾任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第一副部长的

埃莉维拉・纳比乌林娜出任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原财政部副部长塔季扬娜・戈利科娃出任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长;原总统驻南部联邦区全权代表德米特里・科扎克出任地区发展部长。与此同时,新一届政府还成立了国家青年事务委员会和国家渔业委员会。

另外,普京当晚表示不接受谢尔久科夫辞去国防部长的请求。谢尔久科夫是俄罗斯新任总理祖布科夫的女婿。祖布科夫18号宣布,考虑到他们的翁婿关系,谢尔久科夫已向总统主动提出辞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