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半裸照惊艳全俄 俄女性大赞身材火

来源: 2007年08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8月13日,普京在叶尼塞河边漫步和钓鱼。

8月13日,普京在叶尼塞河边漫步和钓鱼。

8月15日,普京在度假时骑马。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展示大国外交和军事“肌肉”时,无疑总能威震全球。但或许很少有人能够想到,普京显露自己真实肌肉时,也能刺激海量的眼球。他上周在西伯利亚度假时赤裸上身拍摄的照片,至今还为众多俄罗斯人津津乐道。

总统脱衣

普京8月13日至15日与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一起在西伯利亚度假期间,展现出这位俄罗斯领导人鲜为人知的一面。

普京一改西装革履的正式装束,戴上墨镜和遮阳帽,穿上牛仔服,陪着阿尔贝二世亲王游历图瓦共和国的人文自然风光。坐着橡皮筏子在叶尼塞河上游弋,开着越野车在山间道路上兜风,骑着骏马在草场上驰骋,普京颇有牛仔风采。

叶尼塞河畔,普京兴起之时,索性脱掉上衣,赤裸上身挥竿垂钓,让自己健壮的身体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摄影师当然不能错过这种精彩镜头,普京的半裸照片随即出现在众多报纸、电视和网站上。克里姆林宫也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组普京在度假期间拍摄的图片,其中就包括一幅普京赤裸上身在河边漫步的照片。

民众热议

普京半裸亮相一周来,街头巷尾、报纸网站、广播电视可谓热议不断,俄罗斯众多女性民众更是对现年54岁的国家领导人的身板赞赏有加。

俄罗斯发行量最大报纸之一──《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说,自报纸刊登普京半裸照片以来,已有大量网民在其网站上发帖留言,评论普京“健壮的躯体”,其中不少女性网民“喜悦惊呼,毫不吝惜赞美之辞”。

电台节目主持人叶夫根尼娅・阿尔巴特由于评论半裸照片与普京总统身份不符,招致许多女性听众的口诛笔伐。很多女性听众还给她发电子邮件,表达对普京健壮身板的欣赏之意。

《共青团真理报》22日还刊出一则题为《获得像普京一样的身板》的报道,一名健身教练在文中详细介绍了如何才能锻炼出像普京一样的强壮躯体。在随文刊登的一幅普京半裸图片上,编辑还特意用箭头标明普京身上的主要肌肉群。

对于普京身穿紧身白色衬衫骑马的照片,报道说:“衬衫下面(肌肉)轮廓非常清晰。”

运动“酷”将

虽然年过半百,普京依然保持健壮的体魄,这与他热爱体育不无关系。

普京酷爱柔道,从孩提时代起就开始练习,18岁时已经成为黑带高手。他还是桑勃式摔跤高手,曾获桑勃式摔跤“运动健将”称号,并于2005年当选国际业余桑勃式摔跤联合会名誉主席。他还经常游泳,并且喜爱滑雪。

在运动健将辈出的俄罗斯,体育运动对普京而言不仅仅有助于健身。他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运动帮助我形成对这个世界、对人以及对与人交往的认识。”

“他很酷,”俄罗斯政治研究所所长谢尔盖・马尔科夫说,“这就是他在担任总统期间的形象──酷。”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