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俄罗斯党递交议会竞选名单 普京居首位

来源: 2007年10月05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新华网莫斯科10月5日电(记者王丹蒂)统一俄罗斯党5日上午向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竞选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的候选人名单,俄总统普京名列名单之首。

10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的统一俄罗斯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发言。当天,普京表示将领导统一俄罗斯党竞选团参加于12月2日举行的新一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但他表示拒绝成为该党成员。 新华社/法

统一俄罗斯党的议会竞选名单是该党于本月1日至2日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时确定的。普京1日在大会发言时同意领导统一俄罗斯党竞选团参加国家杜马选举,但拒绝成为该党成员。

俄罗斯将于12月2日举行国家杜马选举。根据规定,俄罗斯各党派递交议会竞选名单的时间不得晚于10月5日。统一俄罗斯党是最后递交议会竞选名单的党派,此前已有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等14个党派递交了议会竞选名单。

统一俄罗斯党成立于2001年。2003年,该党在国家杜马选举中大获全胜,成为影响议会的核心力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