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大秀球技

来源: 2008年05月01日 来源:北京晚报 日期:2009-03-29

这是2007年1月27日拍摄的梅德韦杰夫的资料照片。

俄罗斯媒体4月29日介绍了俄罗斯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衣食住行情况。俄罗斯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每天的行程安排不是以小时为单位,而是以分钟计算的。30日,他在视察一家体育中心时还踢起了足球。

体育锻炼是梅德韦杰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安排。每天早晚他都要在游泳池中各游上一个小时,泳前还要做一些热身运动。在梅德韦杰夫每天的日程安排里,至少有两个半小时用于体育锻炼。

梅德韦杰夫喜爱的体育项目中还包括射击。在梅德韦杰夫家中,特意安装了一套电脑模拟的射击训练器械,这套设备通常用于训练职业的射击运动员。梅德韦杰夫喜欢驾驶摩托、赛艇和雪橇。在饮食方面他颇为挑剔。他喜欢吃鱼。他还喜欢甜食,尤其是冰激凌和糖果。每天早上上网阅读新闻是梅德韦杰夫起床后的第一大要务。如果有空闲时间,他还经常浏览各类博客和网络论坛。 杨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