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杜马官员称普京不会连任

来源: 2005-09-21 来源: 新华 日期:2009-03-29

新华社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王作葵)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宪法与国家建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普利金2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普京不会再次连任俄罗斯总统。

普利金指出,可以明确地说,普京不会在2008年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新一轮俄总统大选将正常举行,不会发生大的变动。近来,一些企业家的经营积极性有所降低,因为他们担心俄议会选举和总统选举期间将出现政体变迁,但这种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普利金同时证实,确实有相当多的俄公民向国家杜马发出请求,呼吁让普京再次连任总统。但普利金认为,俄罗斯应该依靠的是正常而稳定的政治体制,而不是某个个人。  

19日刚刚在明斯克出席了俄罗斯─白俄罗斯联盟国家宪法草案联合起草委员会会议的普利金还指出,俄白联盟国家将不会设立统一的总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