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提名梅德韦杰夫为总统候选人 俄股票大涨

来源: 2007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据俄媒体报道,统一俄罗斯党、公正俄罗斯党、俄罗斯农业党和公民力量党4党联合提名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下届总统候选人。普京12月10日在会见4党领导人时对这一建议表示“完全赞同”。这是2007年9月13日普京(前)和梅德韦杰夫参观俄罗斯中部一处建筑工地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俄罗斯四个党派推举政府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总统候选人并得到总统普京支持的消息公布后。今天下午俄罗斯股市大涨,市场指数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据俄新社报道,截至莫斯科时间14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比前一交易日收盘时上涨了1.14%,达到2311.81 点(开盘时为2282.27点)。

另外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上涨了1.19%达到1936.14点(开盘时为1901.12点)。

梅德韦杰夫将在17日统一俄罗斯党的党代表大会上,完成政党提名手续。由于梅德韦杰夫年轻、专业,具亲和力,今天相关消息传出,社会舆论一片叫好,此间媒体已经称梅德韦杰夫为俄罗斯“新总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