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新总统应保持现行政策延续性

来源: 2007年10月18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10月1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总统普京参加节目期间听取民众提问。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8日电(记者 刘洋)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俄下届总统应该保持现行政策的延续性。

普京当天在电视和广播直播节目中回答民众提问时说,今年底和明年初俄罗斯将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克里姆林宫将迎来新主人。对新总统而言,重要的是保持各种决策的延续性,不应破坏保障国家继续前进的各种机制。

普京说,议会应该有所作为,因此他决定领导统一俄罗斯党参加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

由于俄宪法规定总统任期不得超过2届,现任总统普京将于明年2月总统大选后卸任。

18日的活动是普京在任内最后一次通过主要国有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现场回答民众提问。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普京共回答了民众提出的68个问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