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表示:明年俄总统大选后其影响力还将存在

来源: 200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确信,在200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后自己在俄罗斯的影响力还将继续存在,但他无意根据自己的意愿改变政权结构。

报道说,普京在同“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的参与者会面时说:“我在很早以前就做出了一个不容动摇的决定,即任何一个掌握国家政权的人都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改变政权结构。”

俄罗斯联邦宪法规定,总统连任任期不能超过2届。普京坦言,他还没决定自己在200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之后将从事什么工作。

普京指出:“我确实还没有做出未来将要从事什么工作的决定。但是无论我从事什么工作,我明白我的某些影响力还将存在。”

普京指出,他对目前俄罗斯许多事情只依赖于一个人的状况表示担忧。

普京还表示,无意长期定居国外。

普京说:“我是一名俄罗斯人,我热爱自己的国家。我会对任何一个与普通公民密切相关的问题感到极度不安,我说的是真心话。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一名普通的列宁格勒市市民,那里几个家庭曾合住一套住宅。” (中新网9月22日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