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希望在解决国家任务前普京一直担任总理

来源: 2008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日期:2009-03-29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表示,自己同政府总理普京的组合非常好,希望两人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够一直保持下来,直到国家面临的任务得到解决为止。

俄新网6月25日报道说,梅德韦杰夫接受了英国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在两届总统任期内是否一直会同普京总理一起共事”时,梅德韦杰夫回答说:“我认为,为了解决俄罗斯联邦面临的诸多最复杂问题,我们确实形成了不错的联盟。我们将一直合作以达到俄罗斯所需要完成的目标,当然是在法律框架内。”

普京从2000年到2008年5月份期间一直担任俄罗斯总统一职。今年3月份,普京表示支持梅德韦杰夫参加总统竞选。

2008年5月底,普京接受了法国《世界报》的采访。当时记者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未来是否会发生什么事情,导致您在1至3年后下台?”普京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但表示将把政权团结一致的时间尽量延长。(信莲)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