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祖布科夫若政绩卓著将竞选总统

来源: 200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9月18日,俄罗斯总理祖布科夫在索契与总统普京会见后表示,代理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已向总统递交了辞呈。这是2007年2月15日谢尔久科夫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出席会议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认为,如果新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组阁的政府工作卓有成效,那么祖布科夫就能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

米罗诺夫19日对记者说:“维克托・祖布科夫这样说,如果俄罗斯人对政府工作感到满意,我为什么不参加总统大选呢?”

米罗诺夫重申,自己不会参加总统大选。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接受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政府辞职,但要求各部长继续代行职责,直到组成新内阁为止。之后他提名金融监察局局长维克多・祖布科夫为新总理候选人。国家杜马14日批准了对祖布科夫的提名。

祖布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排除自己参加总统选举的可能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