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拒绝与米罗诺夫领导的公正俄罗斯党联盟

来源: 2007-12-04 人民网 日期:2009-03-29

人民网12月4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共产党选举指挥部主任助理帕维尔・谢尔巴科夫3日在回答谢尔盖・米罗诺夫有关结成联盟的建议时称,俄罗斯共产党决不会与“公正俄罗斯”党结盟。

谢尔巴科夫表示,绝对不会审议这个方案。无论共产党在下一届国家杜马中占有多少席位,共产党都不打算与有关党派联盟。

据中央选举委员会资料表明,“公正俄罗斯”党在2日举行的选举上获得7.8%的投票,该党领袖谢尔盖・米罗诺夫3日称俄罗斯共产党的得票率(据中央委员会资料表明为11.6%)是“明显的失败”,他同时再次向共产党人重申了前一天提出的以“社会民主党人”旗帜结盟的建议。

谢尔巴科夫不同意有关评价。他称:“早就显露出这样的趋势,即各个城市非常认真的给共产党投票。我们的选民涵盖各个年龄段,只要他有文化,能够接触到信息,而不是光看电视。我们替自己留意了一下,城市中给共产党投票的是中年人和青年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