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选举获胜是人民信任的体现

来源: 2007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日期:2009-03-29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本周一称,上周末国家杜马选举的结果体现了民众对他的信任。

媒体援引普京的话说:“我要感谢俄罗斯人民和所有选民对我的大力支持。……也特别感谢大家对我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支持。这体现了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普京说,统一俄罗斯党在这次选举中大获全胜,这说明统一俄罗斯党的治国方针得到人民的支持和信任。

他说:“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俄罗斯国内政局的稳定。”

选举结果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得到了64.1%的选票,在新一届国家杜马(下议院)的450个席位中占据了315个席位,已获得宪法规定的多数席位。但俄罗斯此次杜马选举遭到了国际观察家、外国政府和一些反对党的批评,他们声称选举之前的媒体报道有失公正。

普京总统在选举之前发表了一个电视讲话,呼吁选民支持统一俄罗斯党,以保证“普京路线”得以延续。

俄罗斯此次杜马选举的合法选民达到1.08亿人,约63%的选民参与了投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