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继任者:梅德韦杰夫将以独特风格领导国家

来源: 2008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2008年3月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音乐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与俄总统候选人、现任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右)向观众挥手致意。普京当日晚祝贺梅德韦杰夫在总统选举中大幅领先,并表示相信俄罗斯将继续奉行既定政治方针。 新华社/法新

据俄新网报道,埃及总统霍斯尼・穆巴拉克在与普京会晤期间开玩笑指出,俄罗斯现任总统和新当选的总统外表上很相像,以至于自己猜不出他们谁是谁。对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新当选的俄罗斯总统将以独特的风格领导国家。


穆巴拉克对普京说,大约一个小时前曾与新当选的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进行了会晤。

穆巴拉克开玩笑说:"大约一小时前,我与梅德韦杰夫进行了会晤。我开玩笑说,你们没什么区别,甚至彼此长相都很相像。当我走近克里姆林宫,看到电视里的您时,根本猜不出究竟谁是谁。"

普京指出,梅德韦杰夫"可能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他说:"他(梅德韦杰夫)长期在政府担任副总理职务,他是对外政策的制定者之一,你和他共事会很轻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