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说俄必须继续奉行上世纪90年代末确立的方针

来源: 2007年12月11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据俄媒体报道,统一俄罗斯党、公正俄罗斯党、俄罗斯农业党和公民力量党4党联合提名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下届总统候选人。普京12月10日在会见4党领导人时对这一建议表示“完全赞同”。这是2006年6月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拍摄的普京(左)与梅德韦杰夫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1日电(记者 耿锐斌 卢敬利)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11日说,俄罗斯必须“继续奉行在上世纪90年代末确立的方针”。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电视节目中说,俄罗斯近几年在减少贫困、建立现代医疗保健和教育制度、解决居民住房问题和提高农村生活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俄罗斯面临的主要任务包括提高公民的实际收入、加强养老保障工作、为年轻人发展创造条件、继续振兴工农业、巩固俄罗斯在国际上的地位和解决严峻的人口问题等。

他强调说,在10年内,这些问题将是迫切需要解决的,因而,俄罗斯必须“继续奉行在上世纪90年代末确立的方针”。

统一俄罗斯党、公正俄罗斯党、俄罗斯农业党和公民力量党10日一致提名梅德韦杰夫为下届总统候选人。现年42岁的梅德韦杰夫毕业于列宁格勒国立大学法律系,2005年开始担任俄罗斯第一副总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