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略轰炸机太平洋上空巡逻 遭日战机全程跟踪(图)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0-01-31

  

  

  资料图:俄罗斯图-95MC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日本空军F-15战机

  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德里克29日说,俄空军两架图-95MC战略轰炸机当天按计划顺利完成了在太平洋与日本海水域上空的巡逻任务。
  德里克说,两架图-95MC战略轰炸机当天从位于阿穆尔州的乌克兰卡空军基地起飞,顺利完成了在太平洋和日本海中间水域上空约16小时的巡逻任务。巡逻期间还完成了与伊尔-78空中加油机对接加油作业,以及不带地面导航飞行等空中任务。
  德里克说,在图-95MC战略轰炸机执行空中巡逻任务过程中,始终伴有日本空军的F-15和 F-4歼击机跟踪飞行。
  2007年8月,俄罗斯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战斗值班飞行,以应对本国面临的安全威胁。俄战略轰炸机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