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为白俄改进30套布克防空导弹系统(附图)

来源:2003年8月7日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期:2009-04-01

俄“金刚石-安泰”防空武器

俄罗斯加里宁机械制造厂计划于2003年底前与白俄罗斯国防部签署一项武器改进合同。根据计划,该制造厂将为白俄罗斯改进现役30套布克防空导弹系统。

俄加里宁机械制造厂代表表示,这份合同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改进期限为1-2年。除该制造厂参与这项改进合同外,俄罗斯车辆制造厂、伏尔加电力机械厂、波托良电力机械制造厂也将参加此次为白俄罗斯改进防空导弹系统工作。

目前,该制造厂正在为白俄罗斯改进两套布克防空导弹系统,这是根据2002年底与白俄罗斯签署的合同规定进行的,合同价值为100万美元。

布克防空导弹系统由俄“金刚石-安泰”防空武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并生产。该系统可以有来对付战略和战术飞机、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战术空射型导弹、直升机和无人驾驶飞机。其最小作战高度约为10米,最大作战高度可达24公里。(江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