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战略轰炸机完成北极空中远距巡逻任务

来源:2008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4-01

 

资料图片:美军F-22猛禽战机拦截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

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群 资料图片

俄罗斯空军媒体和公共联络处代负责人德里克中校十日宣布,俄罗斯空军的两架图-九五远程战略轰炸机顺利完成在北极地区的空中远距巡逻任务。

俄媒体援引俄空军媒体和公共联络处的消息说,两架图-九五式远程战略轰炸机飞行二十小时,顺利完成在远距离的北极地区“大作战半径例行空中远距巡逻任务”。机组在飞行途中演练了空中加油科目。

德里克透露说:“在完成近二十个小时飞行任务后,机组已返回恩格斯空军基地。在空中巡逻过程中,北约战斗机曾跟踪俄空军轰炸机。”


他同时表示,在北纬地带和无地标地区上空飞行过程中,可以提高飞行员的训练水平。“在飞行过程中,飞行员注重演练了编队飞行以及各种飞行演练,包括最复杂的由伊尔-七八空中加油机参与的空中加油科目。”

二00七年八月十七日,俄罗斯宣布恢复中断十五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战斗值班飞行,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海海域及北极地区上空。(中新社莫斯科六月十日 田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