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今年计划试射9枚洲际导弹

来源:2008年05月05日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09-04-01

俄罗斯SS-27“白杨”-M导弹起竖中 资料图片

据俄新网报道,到2008年年底前,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计划试射9枚洲际导弹。这一消息是俄战略导弹部队司令尼古拉・索洛夫佐夫上将向记者透露的。

索洛夫佐夫说:“在2008年一个重要的任务是延长现有导弹系统的使用期限并制造新型导弹系统。为此,在今年夏季训练期间将试射9枚导弹。”

他表示,战略导弹部队2008年计划更新装备,配备新型的井式和移动式“白杨-M”导弹系统来加强力量。并在保障核安全以及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熟练和高效率的使用武器装备。

他还说:“战略导弹部队是可控制的、随时可进入战备状态的,并且有能力在各种政治军事局势下遏制住敌方及其盟友针对俄罗斯进行的大规模侵略行为。”(中新网5月5日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