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行战略航空兵演习 巡航导弹全部命中目标

来源: 日期:2009-04-01

俄罗斯战略航空兵列装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8月24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举行战略航空兵演习。演习中2架“图-160”和2架“图-95MC”轰炸机向北方的一个靶场发射了巡航导弹。轰炸机滞空时间超过了10小时。演习中不仅完成了作战和导航外还演练了空中加油任务。

除战略轰炸机外,远程轰炸机“图-22M3”也参加了演习,并进行了训练发射和巡航导弹发射。演习由俄空军第37战略集团军司令伊格尔・赫沃洛夫中将指挥。俄空军总司令助理称,所有巡航导弹命中目标。“图-23M3”、“图-95MC”和“图-160”轰炸机是俄罗斯战略航空兵的主战武器,用于使用远程巡航导弹对洲际目标(5000千米甚至更远)实施核打击。 “图-23M3”、轰炸机也被称为“欧洲战略轰炸机”,使用巡航导弹和炸弹对2000至4000千米的目标实施打击。“图-22M3”还可使用反舰导弹打击敌方战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