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今夏远航

来源:2005年02月25日 人民网 日期:2009-03-31

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25日讯 俄罗斯北方舰队副司令弗拉基米尔・多布罗斯科千科中将日前宣布,“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将于今年夏季进行一次远洋训练。

他介绍说,目前“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正在为将于4月份举行的首长-司令部演习做准备。按照俄海军司令部的计划,此次演习将由俄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亲自指挥。在此之后,“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将开始准备远洋训练。

多布罗斯科千科中将指出,有关方面正在对航空母舰进行全面检修,舰上官兵和舰载机飞行员也在接受培训,以便能顺利开展远洋训练并向国际社会展示俄海军的风采。   

不过,多布罗斯科千科中将并未透露“库兹涅佐夫”号的具体远航区域,只是强调届时会及时向媒体宣布。

作为俄海军目前惟一的一艘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可以起降俄目前最现代化的苏-33型舰载战斗机,俄军方认为,该机的机动性能是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的舰载机所无法比拟的。另外,该航母上还有10名飞行员曾被授予“俄罗斯英雄”称号。(双子)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