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俄罗斯陆军将获得9000余件新式武器

来源: 2005年08月29日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09-03-29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讯 俄罗斯陆军总司令阿列克谢・马斯洛夫上将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俄罗斯陆军今年将获得9000余件新式武器──几乎是2004年的一倍。

马斯洛夫上将介绍说,这些新型武器主要包括坦克、火炮和其他多种类型的武器。他表示:“去年,俄罗斯陆军装备的新型武器数量(5000余件)仅占现役武器总量的1%。”

在谈及反恐措施时,马斯洛夫指出,俄陆军所有的部队都采取了足够的安全措施。他强调说,所有的部队中都已组建了反恐分队,以便执行保卫卫戍区、营区和其他重要设施的任务。此外,每个军区都组建了连级特战编队,必要时这些部队将联合其他强力部门开展行动。(双子)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