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坦克性能大比拼俄罗斯宣布推出世界坦克之王

来源: 2007年12月23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俄制T90坦克[资料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2日电(记者 卢敬利)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马卡罗夫22日对俄媒体说,俄罗斯正在对一种性能卓越的坦克进行试验,试验工作将于明年结束,2009年开始生产并装备军队。

马卡罗夫介绍说,这种新型坦克的战斗性能超过目前国内外所有型号的坦克,其运行装置、驱动装置、火力控制系统、武器、目标识别和侦察系统都是新型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4月发表的国情咨文中说,俄罗斯必须继续加强武装力量,俄已着手落实2007年至2015年国家武器装备计划,其中大部分开支应用于批量采购新型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据俄媒体报道,俄2007年国防预算为8220亿卢布(1美元约合25卢布)。

小资料:

德国豹-2主战坦克技术性能

美国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以色列“梅卡瓦”主战坦克

英国“挑战者”-2型坦克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