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程航空兵计划明年进行十次以上巡航导弹实射

来源: 2005年12月21日 来源:东方今报 日期:2009-03-29

俄新社12月20日消息 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伊戈尔-赫沃罗夫20日宣布,俄计划在2006年进行十次以上巡航导弹发射。

赫沃罗夫说:“计划在2006年进行十次以上巡航导弹实弹发射。我暂时还不能说出具体数字,但是很可能只多不少。”

按照这位司令官的话说,在未来一年里,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将会有一系列举动,其中包括在北部、大西洋以及远东地区进行演习,强调“我们将在实际飞行过程中完成演习-作战任务”。

赫沃罗夫还宣布,暂时没有发展远程航空机场网络的计划。他说:“在正常情况下,现有机场足够我们完成任何方向的飞行任务,其中包括对我们来说最为有利的北部方向。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维持并保护现有机场。”

在谈到远程航空兵战机的现代化改造问题时,赫沃罗夫指出,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完善电子设备,并且让战略轰炸机能够配合使用常规武器,同时强调“这种现代化改进可以通过工厂维修完成,而不必吸收生产工厂的参与。”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