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年度军费支出将优先发展空军和防空军部队

来源: 2005年08月29日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09-03-29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讯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近日宣布,从2006年起,俄军费支出将优先用于发展空军和防空军部队。

伊万诺夫在观摩完俄中联合演习准备搭乘飞机返回莫斯科时表示:“俄罗斯明年军费的支出重点将是空军和防空军部队。就经费增长幅度而言,空军和防空军部队将超过其他所有军兵种。”

不过,伊万诺夫以最终的数目还有待国防部领导层研究为由,拒绝透露对空军和防空军的拨款将会增加多少。

与此同时,伊万诺夫还宣布,2006年俄用于航天领域的预算仍将维持在目前的水平上。他表示:“目前航天领域的重点是实施各项既定的计划,并完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

他还指出,增加军费既是为了购买和改进技术装备,也是为了抵消通货膨胀的影响。(双子)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